就当我是废薯条吧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建议理我。已跑路

【银桂银】狱警pa

(互攻啊互攻)

 (全文可以戳我wb要,不用关注我)

  银时是狱警头头,因为穿制服裤屁股太翘所以天天被吹口哨。当然性格还是很差,谁对他吹口哨就拿警棍抡谁。桂是副手,性格好很多,对犯人也温和,虽然对不太出格的要求几乎算有求必应了,但太脱线了,所以别指望他真的能帮到你什么。

  毕竟管着一群非常horny的囚犯,口头上被占占便宜是日常便饭了。虽说银时从来也不忍他们,但还得忍着桂:“他们已经很惨了,银时你不要这么粗暴”。这时候还有囚犯对着桂吹口哨:“早上好啊美人阿Sir”,桂点点头正色道:“不是美人是桂警官。” 行吧,更气人了。

  新一批收监的家伙里居然有前同事老熟人,还是有私仇的,银时兴冲冲把新警棍别在腰上就去探监了。果然看到熟悉的懒散紫毛正躺在床上,于是银时清清嗓子,用警棍邦邦敲着栏杆:“0810囚犯,别睡了。” 高杉坐起来看了他一眼:“这不是我们草莓甜心警官吗,现在这么闲吗?” 银时脸上有点得意的贱笑一下子收了:“你他妈怎么知道的?”  高杉用看傻子的目光盯着他:“你刚来的时候就有人这么叫你了,你不会才知道吧?”

  立威是没什么可能了,银时兴冲冲来气冲冲走。桂看着他一脸憋屈回来:“怎么了银时?刚才不是看起来挺好的吗?是和高杉打过招呼了?”  银时把警帽往桌子上一扔:“就不该去见这晦气王八蛋。”

  桂看了眼表:“还有一小时才换班呢,歇一会吧,晚上还要去和坂本吃饭呢。” 银时抓抓自己头发:“这一天天都什么破事,早知道之前和坂本那家伙一起转文职去了。”

  桂整理着桌子上被银时警帽砸散乱的报表:“好啦好啦,银时你也该冷静点,毕竟高杉那家伙从来不会说什么好话啊,他说你什么了你这么生气?”

  “他和那群畜牲一样喊我草莓甜心啊!草莓甜心啊妈的!大老爷们喊这个不感觉恶心吗?”

  “这不是相当好的称赞吗银时,男人心胸不要这么狭窄,而且我觉得这个称呼很可爱。”桂的神色相当正经,要这个单细胞的家伙理解其中淫猥的恶意可太难了。

  银时叹了口气,起来给了桂一个脑瓜崩。

  “你啊你,真是无忧无虑的笨蛋。”

… … 

  “银时,时间太赶了,一会迟到了怎么办?”

  “那就让大嗓门多等会… 能不能别老说破坏气氛的话了?” 银时捏着桂的脸颊,在他脸蛋上面狠狠咬了一口,嗯,很圆的牙印。

  “银时—— ” 桂抗议的话被堵在嘴巴里,随后是一下下细密的亲吻。银时把他按在桌子上,长发垂上桌面,随着他被亲着扫来扫去,又弄乱了他理了半天的资料。银时的手伸进他制服裤子,捏了几下他的屁股:“假发,明明自己说不要,这不挺配合的吗?”

  “不是假发,是桂。虽然我嘴上没有同意,但是你已经对我做出了实际的邀请行经,而且我觉得你真的很需要安慰。”桂推了推桌面上的文件,自己把裤子拽了下去。“你还有三十分钟,记得至少给我留十分钟冲个澡啊。”

  “我去你妈的。”

  于是银时又堵住了他嘟囔着的嘴,什么美人警官啊,这个脑子里都是水的笨家伙哪里值得人惦记了?还敢对他吹口哨,这傻子还不揍人,想什么呢。

  【此处省略一点发不出的内容】

桂发出点情动的呻吟,还不忘伸手努力把文件推得更远。

  “你蠢吗?信不信一会把你举起来全biu在这堆破纸上?”

  “银时,这堆破纸也有你今天要交的工作记录… 别拿工作开玩笑… 呃… 你怎么又咬我啊?”

… …

  “银时?真的不能再来第二次了,现在洗澡应该还来得及过去,你射完了就快点起来吧,别压着我了,我腿好麻。”

… … 

  “啊哈哈哈哈,假发,你们两个家伙还是这样恩恩爱爱的呀?”

  “啰嗦,谁要和这个蠢蛋恩爱?”

  “这不是恩爱,是他对我的歉意。”桂一本正经说着,如果脸上不是带着个牙印就更有说服力了。“我也不想让你久等的,都怪银时这个不守时的家伙。”

  “哈?怎么又开始怪我了?我不都和你道歉了吗!!!”

  “哎呀别吵别吵,好不容易聚一聚呢,怎么还在我面前打情骂俏的?”

  “所以说谁在打情骂俏啊?再乱说连你一起揍啊!”

  “金时别这么暴力啊,本来想说说高杉的事呢… …  ”

  “你管谁叫金时呢?”

… … 

  “所以那个蠢货又给你们乱讲?”高杉懒洋洋躺在那张窄窄的床上笑了一声,“不然你肯定不会错过得意洋洋过来落井下石的机会吧?”

  “滚蛋,在你眼里我就是这种可悲的形象吗?”银时不爽地掏出警棍砸砸栏杆,“我告诉你啊别趁机破坏我形象,这群王八蛋已经很难管了。”

  “我不觉得草莓甜心警官有什么威慑力。”高杉慢慢站起来走到栏杆边上,“别装模作样了,有这精力回去多上上班,别老让人给你写报告。”

  “怎么啊?不就之前着急时候让你写了一次吗?没用的事记那么久干什么?”

  “白痴吗你。”高杉用手指敲了敲栏杆,“有人会倒大霉的。”

  “什么倒… … ”

  “咔”

  一声清脆的金属响声,然后高杉露出那种久违的得逞笑容:“意思是,你要倒大霉了。”

… …

  “啊?你告诉我为什么他一个囚犯身上还他妈的有手铐?”银时把手铐晃的咔啦咔啦响,“还是你们又都瞒着我?”

  “银时,谁让你又惹到他了。”桂叹了口气,“你们干什么一直给我增加工作量啊。”

  “干什么都怪我啊?行了行了赶紧给我弄出来,我明天就走,明天我就去坂本那部门报到管文书去。”

  “银时,你别冲动。首先,你的资历不足去那个部门。其次,我已经联系人来帮你了,大概还需要三小时才能到。”

  “神经病吧你们!我辞职行不行?放过我行不行!”

  “我也不知道怎么身上就有个没钥匙的手铐呢,真不好意思啊银时警官。那我先走了,希望你能早比我离开这。”高杉站在门口,对着银时露出嘲弄的笑来。

  “高杉,别刺激他了,他已经很可怜了。”

  “都瞒着我有意思吗?”银时气的踹了一脚栏杆,虽然这地方本来关高杉时周围就被清过场了,但被困在这他自己也感觉很耻辱。

  “好啦银时,我们也不是故意瞒着你的,这次行动很重要,你和高杉一直不对付,本来不想节外生枝的… … ”

  “随便吧,反正就我犯蠢。”银时把手放下,气恼地坐在地上。桂凑到他身边,伸手揉了揉他帽沿下毛茸茸的后脑勺:“别生气了,都是高杉的错。”

  “你也知道啊!”

  桂直接挨着他也坐在地上了:“没事啦,我把监控关了,我陪你等解锁的人来。”

  “谁管你。”银时撇过头去,桂追着他的脸蹭过来一下下亲着他,难得用了一种柔软的语气:“别生气了银时,我也不想瞒着你,但命令就是命令。”

  银时不想说话,桂继续啄着他脸蛋,可亲着亲着就变了味。

  “等会假发,你干什么呢?别在这种地方随便发情啊!裤子穿上!”

【此处省略一些黃色相声】

评论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