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我是废薯条吧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建议理我。已跑路

【冲新】租赁姐姐

(搞魂又一次失败口嗨,写都写了不发难受)

(很雷的口嗨哈,不愿意看放过我)

  (全文放不出,想看全本私戳我呃呃呃呃… 真服了已经是我最清水的一篇了)

  我想了想葱新在万事屋打○也很合适…  总悟过来了,新八客客气气给他倒了茶说阿银有事不在,乐乐出去玩了,冲田先生有什么委托可以转告他或者下次再来。总悟端着茶杯喝了一口说你是不是怕我啊。新八本来就很紧张了,被他一问磕磕巴巴说啊我怎么会紧张呢冲田先生又不是什么可怕的人啊哈哈冲田先生你这样搞很奇怪啊,本来就结巴了,然后被总悟一瞥,抓着头发不知道说什么好。总悟笑了一下说其实我不是找旦那也不是找拆那妹。

  新八更是不知道说什么了,找他干嘛啊他俩也没那么熟。但嘴上还是继续客客气气斯密马赛您下次再来。总悟说不是吧,你这种悲哀的姐控连真话都说不得,真害怕我那就态度再尊敬点啊,干脆说什么听什么就好了,别说废话了。新八被噎得根本没话说,心想这人有病吧抖艾斯无处发挥还要来万事屋欺负他干什么。

  总悟说其实是有个委托,我感觉他们做不得,只有你能做。毕竟你不是个姐控吗,现在有兄弟姐妹的家伙大多都是怪胎啊。新八说那乐乐不也有哥哥吗。总悟说你要不要自己想想,那对野猪兄妹有任何参考价值吗。其实也不难,是你的话很容易就能做到,我给你钱,你不要告诉别的人就行。

  【有姐姐的人更应该知道姐姐会怎么做】 按着这个借口新八被骗去给总悟当姐姐(?)了。新八本来感觉很莫名其妙,就是去真选组给人兼职打扫卫生一样,但给的不少而且是和在万事屋干的一样的事。反正一来二去感觉总悟其实很好说话,虽然人设是抖艾斯所以说话很不客气,但对他干活从不指指点点。

  混熟了之后指指点点在后头,莫名其妙就成了被枕着腿睡午觉的关系。而且总悟说话成了另一种【不客气】。感觉挺怪的,但天天被怼就习惯了,毕竟他给的实在是太多了。本来就被嘱咐了不许说,而且dk付费让dk当姐姐,说出去谁会信啊。就这样忍耐和心态被慢慢【驯化】了。

  反正最后变成了【我都收钱给人当姐姐了他任性点很正常】。等被扒了衣服按在地上吃○的时候,反应是“啊这也算在cos姐姐里吗”,过了一下“不对啊!再姐控也不会做到这个程度的吧!”

  但总悟就一脸无辜“我又不知道为什么,想做就做了,本来也不该问你意见吧。” 新八:“这样是不是有点过头… ”  总悟:“没有吧,还是说这样你还能有感觉啊?”


  【后面无了】

   

评论(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