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当我是废薯条吧

混乱邪恶杂食人,不建议理我。已跑路

【银魂】【坂威坂】看星星还是别一个人了

【拉郎,没什么逻辑的凑对,赌狗输了之后roll的随机cp。但是他俩还是很好玩的,都是那种成天笑嘻嘻乱晃的家伙】

  神威最近总会躺在甲板上发呆,打架之外的事他没那么在乎,养伤期间让下属们去解决那些无关紧要的事顺便给自己找找新敌人。但还是没想到,下属们会捡来个打过交道的地球商人。

  “好像… 你和晋助认识?”

  “啊,说起来确实,你长的很像金时身边的小姑娘,是兄妹来着?”

  “那你和白色的武士大哥也认识咯?”

 “啊哈哈,是啊,毕竟咱也曾经是那群武士之一啊。”

  “那你也很强了?”

  “不比当年啊,所以别想着和咱打架了,都是文明人,别总用拳头解决问题嘛。”

  “真是的,上次在地球就没打尽兴呢。”神威凑过来,盯着辰马墨镜下的眼睛:“真的不能打?你身上明明没有那种属于弱者的味道呢。”

  “啊哈哈哈,不要这么暴力嘛,男人之间明明有更多值得做的事啊。”辰马摆摆手,脸上带了点无可奈何的笑容:“喝酒也好,看星星也好,直接在银河里寻找点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也好,要一个不擅长打架的人陪着你亮拳头可不浪漫啊。”

  “我倒是觉得,用拳头来狠狠亲近对方,是相当浪漫的礼节呢。”神威笑容不减,晃了晃缠满绷带的手掌。

  “我讨厌没必要的战斗,就算分出胜负也是没什么意义的。”辰马伸手,在他拳上拍了拍,“好好养伤吧夜兔少年,这段时间还得好好相处呢,对于我这种完全没战意的家伙可别不留情面啊。”

  直到那有着乱糟糟头发的背影远去了,神威才切了一声:“这群地球的笨蛋武士都是一样只会绕弯子,你说是吧阿伏兔?”

  “是团长你事太多了。”

  “我明明只想打架,总被人拒绝也是会寒心的呢。”

  坂本辰马,一个喜欢说空话、自诩浪漫的宇宙笨蛋。

  神威用手指比出一个小小的圈,带着墨镜的笨蛋看到他,立刻转身热情大笑着挥手,嗓门很大,有点吵。

  这种家伙,到底怎么生存下来的,甚至能成为这样的厉害角色。

  想不通,搞不明白。

  

  所谓夜兔,其实都是一群笨蛋,打架之外的东西,通通不擅长享受。所以只是把他们当会开口的兵器,才是上上策。

  但是那少年的眼神,相当奇怪,而且比周围所有的夜兔还要执着于争斗。过度在意变强,已经是非常偏执的程度了。

  辰马摇摇啤酒,看着巨大玻璃天窗之外的星球。他没那么想做人生导师,但还是本能讨厌枯燥和争斗,从根源上他就和这群夜兔脾性不合。

  夜兔少年不知道什么时候过来了,盯着他脚下成堆的啤酒罐,“这东西很好喝?”

  “非要说的话,就是所谓大人的味道吧,”

  “那为什么要喝这种东西呢?这就是你有意思的事儿。”

  “啊哈哈哈,别那么死板嘛,虽然你看起来不是很喜欢,但试试也没什么坏处。”辰马丢了罐啤酒过去,神威接的精准,盯着墨绿色外壳,拽开拉环尝了一口。

  “苦的。”

  “当然啊,但酒精和泡沫在嘴里的刺激感很棒吧!明明 天天笑嘻嘻晃来晃去的,看起来还那么累,你也过来一起看看星星喝一杯放松一下吧。”

  天天笑嘻嘻晃来晃去的家伙到底是谁啊。

  反正闲着也无聊,神威接受了这无厘头的邀请。冰凉苦涩的泡沫喝下去,也填不饱肚子,但带来种奇异的晕眩放松。

   身边躺着兴致勃勃一颗颗数星星的男人实在太吵了,但从前没人会这样放松的和他说着闲话 ,还塞给他让他完全不感兴趣的东西。更奇怪的是,他也没生气。地球的武士们,真是一群了不得的家伙。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